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翠屏雪松

世界因你我而不同,别人因你我更美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放下  

2015-03-17 15:21:07|  分类: 心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春暖花开,窗外的白色油萘花和粉色的桃花都开了,满满的一树,不能不令人对其侧目相看。
       和煦的春光下,一扫连续十日的阴沉沉的湿冷天气,不用打伞,不用裹着厚重的外套和围巾,人们的心情都会不一样,轻松愉快,眼睛都亮了。
       这几天,自己的脾气又上来了,常常冷不防地会对老父亲发火。老父亲只是一脸迷茫和无所局促,还带有半点的愧疚眼光,躲避着我,很久没有说一句话。也许,他理解我的心情,默默不做声。想想老人家还有多少时间跟我们在一起?都是以日来计算啊,多呆一天也就是与我们一起的时间少了一天。真是不应该。我知道自己为何无名发火,自己的事情只能自己来解决,有苦痛也只能自己一人默默承担,不应该影响到别人。
       昨晚一位老同学,打来电话说,遇到那么多事情,你依然能够那样坦然,很坚强。其实,在坚强的外表下面,我也有非常脆弱的一面。无缘故地对老人撒气,就是懦弱的展示。我没有理由对老人家这样做。老人只是卫生意识差点,那样高的年龄能够生活自理,我该知足和庆幸。
      上班走过那条公园的漫步道,春风吹拂,满目春意。陡然间,我的内心有了一种放下的感觉,看开了,什么东西不可以放下,再重新上路?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7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