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翠屏雪松

世界因你我而不同,别人因你我更美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末班车  

2015-10-31 19:42:20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几年前早就想考驾照。各种原因使我不在有此念想,原以为这辈子不会想去开车了。
      身边许多朋友都开上车,老同学中似乎就剩下我,落伍了。这不是最主要的原因,我不攀比,也不认为开车是时尚。一个简单的原因,我喜欢自驾游,虽然目前条件还不是太允许我去拥有一辆小车。随着年龄增大,再不去考个驾照,今后或许有条件买车时,却没有适时拥有驾照,则成人生的一个遗憾。享受人生,来去办事方便,也是一方面考虑。
       我开了十几年的摩托车,但没有小轿车安全。今后年龄大了,就不可能风里来雨里去的,更不可能搭上年过七旬堂兄,行进在十几里的盘山公路去为祖上扫墓。我以后也不可能一直骑着那辆跟随我多年的豪爵摩托车四处游荡。当我不方便再骑摩托车时,又想着延续着以前那样的爱好:转山,就必须有另外的替代交通工具,首选当然就是小车了。
       两个月前终于下定决心去报考,并到辉达驾校交了报名费。其实像我这种年龄的学员也不少,年轻人居多点,女性学车也挺多。小时根本没有料到此生还可以自己开车,梦想的时代,都无法想象现在这样的世界。时代的进步让我们世界变得多彩多姿,也有点应接不暇。
        我算是搭上在我们这个年龄段考驾照的末班车。但愿不是一个错误的决定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