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翠屏雪松

世界因你我而不同,别人因你我更美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国庆“宅男”  

2015-10-06 16:52:45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今年国庆假期都宅在家里,照看老父,基本没有外出。
        国庆几天最关心就是男篮亚锦赛,从中国队与韩国队比赛开始,一直关注到决赛。最紧张的那场与伊朗队的比赛。这场比赛中国队做足了准备,誓言“复仇”,全队上下气势如虹,打得伊朗队找不着北。而决赛中与菲律宾队相碰,开局有些不利,打得较紧,比分菲律宾队领先中国队好几分。但中国队顶住压力,全队在易建联的带领下,后卫郭艾伦突破,周琦的篮下猛扣,李根的三分球,使中国队的比分反超,之后再没有给菲律宾队翻盘的机会,赢得亚锦赛冠军,重回亚洲篮坛巅峰。
       媒体也给中国队这只年轻的队伍很高的评价,之前大家并不看好中国队的。可是他们打得一场比一场好,士气高涨,很团结。我对郭艾伦这个后卫印象很深,打球技术好,有气势。周琦也是不错的。还有赵继伟、周鹏、翟少川,发挥都很不错。当然,易建联的核心作用不可低估。他获得本届最有价值球员当之无愧。
      伊朗队的哈达迪号称亚洲第一中锋,可在中国队这场比赛中,完全哑火了。比赛还有一分钟多,他就蒙着头退场。在颁奖仪式上,摘下奖牌不挂,奏中国国歌时,双手插在裤兜里,无礼貌,情绪得很。在与韩国队比赛时,还用头顶撞对方球员。哈达迪真的输不起,让出统治亚洲篮坛的霸主地位,让他难堪了。
     关注完亚锦赛 ,就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。本来是准备国庆期间好好练练车,教练却是忙着结婚,根本没有时间。于是跑了一趟老家,把母亲坟墓杂草清除了,算是秋祭了。明年清明时节,就好扫墓了,省事点。从内蒙古开会回来,后背肩胛似乎是拉伤了,疼了近两周,影响了户外活动。今年的雨水特多,早起锻炼也少了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9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