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翠屏雪松

世界因你我而不同,别人因你我更美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生活还将继续  

2016-08-25 10:08:56|  分类: 心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孩子顺利地上了大学,来电话说已经适应学校生活,我就放心。这四年大学,没有暑假,寒假有35天。东北冬天极寒,放长假是对的。
       8月5日报到,我没有陪送他到长春读书。相信他在外就读高中三年,锻炼了独自应对求学生活的能力。三年高中生活,磕磕碰碰心路经历,都使孩子内心逐渐变得越来越成熟。上了大学,又是军校,我没有什么不放心的,前面的路都应该由他自己去把握了。我可以放手了。
      驾考后,心头一件事终于落了地,也可以考虑购车了。但是另一件事又不时涌上心头,这牵扯到最棘手的有关自己未来生活的诸多事项,让我烦不胜烦,纠结再纠结。我需要好好理一理自己的思路,好好应对。照顾好老父,做好工作的同时,还要稳妥地处理好自己不可回避的相关问题。
       我认命。路在自己脚下,唯有充满对生活的热爱,唯有对他人抱有善心,无论身处何处,无论钱多钱少,无论境遇好差,都会拥有自己那份幸福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