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翠屏雪松

世界因你我而不同,别人因你我更美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自责  

2017-01-24 16:24:0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有些时日没有写博了。
       老父上月突然走了,永远离开了我们。每天回到家,看见他原先的房间空荡荡的,心里就空牢牢的。老父卧床一年半,我一人照顾一年半。每天一早醒来,就要到老父房间查看。洗脸、送水、端饭菜到他床前,一日三餐,准备着软口的饭菜。晚上,常常要谛听他房间的动静,生怕他起夜不开灯摔下床来。白天下乡,心里老是惦念着他饿着或者会不会出事。考驾照时候,要在外头住上两夜,不想还好,想了,心里总是不踏实。期间的酸甜苦辣,无人能言。
       虽然尽了人子的孝,但我做得远远不好。我对不住老父对我的抚养之恩。一年半床前服侍,十分辛苦。特别是老父临走的那一段时间,经常会大小便失禁。有时我一天要洗五六次的内裤。刚换下的内裤,一会儿他又控制不住,弄得一身,我又要不停给他擦拭。忙完这些事,又要赶着上班或者准备下乡。这样的时日,没有人可以替代我,也没有人可以帮助我,我独自一人承担。我没有怨言,只是在这个长久的过程中,心情会变得十分不耐烦。情绪有时不能控制,常常会对老父大吼,也抱怨他。我就像一只是愤怒的狮子。老父就像一个犯错的小学生,静静地仰着头靠着,惊恐得不敢看我一眼。
        我对不住老父,但不是我愿意这样。我常常自责忏悔,但愿老父知道我内心的苦,能谅解我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