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翠屏雪松

世界因你我而不同,别人因你我更美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忙忙忙  

2017-05-22 14:43:5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上两周忙得一塌糊涂。
       总部的两位领导:一位是结对科目主任、一位是管理大陆区的总监,来到屏南。我一方面要陪同下乡走访,联系乡村干部、乡镇领导,另一方面还要汇报工作情况,遇到棘手问题,还需合理解释和今后采取的措施。忙忙忙 - 翠屏雪松 - 翠屏雪松
 
        这两周要准备下月在四川绵竹召开的基金会十周年管理年会。我需要代表基地准备两份工作报告,一份是十年回顾和总结PPT,一份是未来十年展望和前瞻。时间均为15分钟以内。两份报告都要在规定时间节点内提交。整合整个基地至少5至7个的工作部门的情况,每人工作思考不一样,要统在一起,都要花时间不断修改。幸而,大家的共同的努力,这两份报告都完成了。
      这两周,还有一个工作量很大的事情。我承担了基金会‘十年回顾’图文作品征集、评选、展示的工作。从发布通知开始,动员大家参加,到评委选定,收集统计评选的得票,再到作品在基金会微信和内网平台的展示,都需要我亲力亲为,要在以上正常的工作时间里,找时间完成这些繁琐的工作。目前也告一个段落,我可以稍微松一口气了。
     但是,另外一件事又要办了。抽调的手续又要去找领导办理了。我最怕找人求人的事儿。没有办法,硬着头皮也要办。
     你说忙不忙?特忙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